Pages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新書上架!

- 60 Quick Knits: 20 Hats, 20 Scarves, 20 Mittens in Cascade 220
有幾款手套看來蠻容易,加上用worsted粗線打起來應該很省時

- The Shetland Trader:
喜歡一件用蕾絲線編的高腰薄外套,另外還有一件DK線織的外套也很漂亮

- New Brave Knits:
暫時想打有被肩、無指手套和帽子各一款。不過有打過那款帽子的朋友說讓圖錯漏百出,所以應該會先打被肩... 雖然我其實不太用被肩,不過可以打來送人啊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第一本在圖書館借來看過,本來想打那對章魚手套和紙杯蛋糕給小朋友的,不過,她說不喜歡,就此打住。

第二本沒有看過。

第三本在書店翻過,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,所以沒有買。

建議你留意Brooklyn Tweed,他的披肩簡單得來幾有味道。

viviana 說...

> 那章魚手套我還蠻喜歡的,不過這裡很難買到cascade220,顏色選擇不多,要抽時間想想怎樣配色才能開工。

> 第二本很漂亮,風格跟ysolda teague有點像,都是簡單但漂亮大方的款式。另外,操刀的攝影師正是brooklyn tweed 的 jared flood。

> 第三本我最想織的是ysolda teague 的「蘭花賊」被肩,反而不太喜歡 jared flood 那款,有點太平板,而且我不喜歡織那種knitted edge。但他有條juneberry被肩我一直想織,但沒有合適的線(那款好像用粗一點的dk線織才好看),所以遲些再算。